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扫黑除恶进行时】商城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09:05:17


为抓好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商城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10月9日,商城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动员会,党组成员、副院长明德奎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商城法院扫黑除恶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刑事庭庭长李波峰传达了近期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文件、会议精神,分析了商城法院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细化分工。

明德奎副院长指出,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商城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稳步推进,得到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肯定。明德奎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加快目标推进。提前介入,关口前移,从重从快从严从实办理涉黑涉恶案件;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广泛开展宣传,营造声势;细化线索摸排,深挖彻查“保护伞”和涉黑违法犯罪线索,加大追缴、没收财产刑的力度。三要落实整改要求。齐抓共管,落实责任,建立奖惩机制,健全舆情会商机制,健全发现线索移交机制。四要加强学习培训。要在全体干警中开展扫黑除恶理论知识的再学习、再提升,明确应知应会内容,达到全员熟知,广泛参与的效果。

责任编辑:李歌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