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法苑文化

商城法院集中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18-12-21 15:43:50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央领导同志为100名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颁奖,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回首奋斗历程,展望光明前景,商城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深切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大家心潮澎湃,触景生情,感叹不已,深深体会到改革发展成果来之不易。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改革护好航,为发展服好务,为稳定履好责,做到内化于心,实化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

作为法院干警,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地强化人民法官的政治属性,坚决拥护党中央改革开放的基本国策,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个目标,牢牢抓住“一心为民、公正司法”这条主线,全力做好司法为民这项工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最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人民司法事业发生巨大变化。党的十九大以来,商城县人民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全面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智慧法院建设,推进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谱写了人民司法事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歌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