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信阳中院检查组到商城法院督导检查“六专四室” 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0 09:41:32



1月19日,信阳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建刚,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李忠智一行到商城法院就“六专四室”建设工作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督导。商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娄匡元及法警队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被告人专用通道、羁押室、监控室、装备室、专用囚车以及安检通道等重点部位和设施,实地了解了“六专四室”建设进展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询问,并对部分场所存在的不足,提出具体的改造完善意见和建议。

高建刚主任和李忠智支队长在听取相关介绍后,结合实地考察,针对商城法院“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及整改建议:加快羁押室、监控室、羁押通道、专用厕所的改建工作;在改建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建设标准将“六专四室”建设工作深入细化,避免重复建设。高建刚强调,“六专四室”建设是保障刑事审判和机关安全的重要抓手,是法院审判工作安全有序运行的基本保障,一定要全面透彻地了解建设规范,仔细排查,全面整改确保“六专四室”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娄匡元院长针对检查组提出的各项问题建议,现场进行了安排规划,明确整改时间表,他表示,下一步,商城法院将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六专四室”建设尚存的薄弱项目进行改进和完善,并以“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为契机,牢固树立警务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扎实做好警务、勤务各方面保障工作,确保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安全有序运行。

责任编辑:李歌    

文章出处: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Nzg2MDIzMA==&mid=2247496989&idx=1&sn=16ea36f0bf8509da52485ce757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