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理论学习专栏

商城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0 09:21:47


  7月18日上午,商城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邹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班子成员、派驻第十四组纪检组组长雷伟、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政治学习,强调要筑牢政治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会议通报了1-6月份审判质效和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情况。

  会议要求,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正视目前的工作。对照1-6月份审判质效通报,逐项分析研判,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全面提高各项指标。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践行“枫桥经验”,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要有夙夜在公的责任感去开展工作。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指挥员作用,督促、鞭策各部门同志齐心协力搞好工作。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使命感去创新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改革破局,创新出彩,立足法院主责主业,变路径依赖为模式创新,打破惯性思维的禁锢,克服陈规陋习的束缚,以新的思路推进工作、带好队伍,打好审判执行工作攻坚战。

责任编辑:付代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