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商城县人民法院召开破除执行“中梗阻”问题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26 16:20:35


  为切实转变作风,全力提升执行质效,7月22日下午,商城法院召开破除中梗阻问题工作动员会。党组成员、副院长朱淑均,派驻第十四组纪检组组长雷伟,执行局局长刘玉生及执行局、监察室全体干警参会,监察室主任王修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体系、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形成一整套强有力的工作推进体系,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推一级的工作格局;针对执行工作中存在的“中梗阻”问题,对照实施方案逐项检查,找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条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抓好党建,带好队伍,切实做到监督有实效,问题有整改,质效有提升;全体执行人员要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不断创新管理,努力提升司法质效,推动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

责任编辑:付代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