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爱你最美逆行的模样】商城法院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8-01 10:36:18


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担当叫志愿。7月29日上午,商城法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迅速组织干警投身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中,成为最美逆行者中一支默默无闻的战役“援军”,为此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爱你最美逆行的模样

  凌晨5点08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卢颖带领干警们来到核酸检测点,为全力配合社区和医务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对干警进行分工,耐心引导群众排队等候,疏导现场群众保持安全距离,帮助他们扫码登记,为群众答疑解惑,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请出示健康码,场所码”、“请您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好口罩”、“请大家准备好身份证,提前打开二维码”……干警们一遍一遍的叮嘱,一遍一遍的劝导,嗓子喊的嘶哑却顾不上喝水,他们不停地给居民解释相关防疫工作要求,耐心说明,主动帮助居民录入个人信息生成检测二维码,有效提高了医护人员核酸采样检测速度。认真细致的工作得到了群众的充分的肯定和理解。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面对疫情再起波澜,冲在防控“疫”线的干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法院人的使命和担当,他们坚守岗位,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网,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责任编辑:付代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